最新消息
首頁 > 最新消息 >
高雄觀摩說明會【四合一國際認證課程】~ 04/08 週四 (南部場)
四合一『IPHM國際自然療法執行師暨『TQUK國際健康照護執行師』英國官方證照
《英國 TQUK 官方頒證 / 英聯邦及大英國協多國認可 / 在台考試)


課程整合「古印度瑜伽靜心」、「古埃及芳香精油」、「古中醫經絡穴道」、及「NLP 心靈潛力」, 讓你連貫整合並融會貫通, 打造自己想要的幸福人生! 

※精華實務班國際認證課程, 融合了初階及高階內容, 讓你掌握關鍵核心技術.
※講師群無私傳承20多年實務經驗與領悟體會, 讓你擁有釣竿~ 釣自己想要的魚!


【詳細課程資訊】
  ★平日班~ 
http://www.loveyogalohas.com.tw/page_60.html (點進去看!)
  ★假日班~ http://www.loveyogalohas.com.tw/page_46.html (點進去看!)

 


我們辦學的理念, 跟一般商業訓練機構不同. 我們首要重點是, 讓你真正認識自己, 找到自己的人生使命及價值觀, 再發掘你的生命熱情, 從上課那天開始, 訂出自己的人生目標, 並開始執行實現你的夢想! 有些同學原本是為了某個有興趣的主題來學, 結業式時卻發現, 自己未來真正想做的是四合一的其他主題.

我相信: 每個人都是很有智慧的, 只要掌握關鍵核心及心法秘訣, 自己就能學會更多東西~ 自行探索這四座寶山! 學會游泳, 不是教練教的, 而是教練的引導, 加上自己不斷練習而學會的. 是不?!
 

其實, 我們從小到大已學過太多知識也知道怎麼學習現在...該是好好整合的時候了! 期待你的加入~ 早學早受用喔!

 


《觀摩說明會內容》 

   1. 現場觀摩講師上課實況並感受啟發引導式教學
   2. 解說四合一認證課程的辦學理念與獨特價值
   3. 國際認證機構授權狀及學員
國際證照樣式展示
   4. 分析國際證照市場狀況及證照班常見迷思
   5. 學員Q&A


說明影片 "我們的辦學理念與獨特價值"~ 全球首創: NLP+瑜珈+芳療+經絡
http://www.loveyogalohas.com.tw/page_37.html  (請點我!!)


《說明會報名資訊》(需先報名; 僅邀請Line諮詢後之優質同學!)

【課程講師】: 英國TQUK/IPHM & 美國NAHA & 國際NLP教練師資群

【觀摩日期】: 4/8 週四 14:00∼17:00 (預約制, 請準時到場,每位一小時)

【觀摩地點】:
台南市北區西門路四段455號二樓之2 (千卉瑜珈教室)
                       
高雄市三民區同盟三路170巷11號 (芳玲健康館)
                   
   
高雄市左營區子華路137號 (近生態園區捷運站)






【聯絡電話】: (0987)216-218  或  (0926)73-8866 劉老師
 @Line ID: 120196250

聯絡我們 http://www.loveyogalohas.com.tw/contactus.html <=請填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