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 最新消息 >
印度瑜珈一日課程【七脈輪能量開發】~ 2017/6/24 桃園
~印度籍老師全程授課~

                     

你感受到迷失在生命裡並肩負著沉重負擔嗎? 現在你能藉由意志力改變你的生命,並轉換生命中的舊的習性模式 。透過七脈輪開發∼讓老舊的習慣模式離開你的生活!

整體意味著整合身體、心智與靈魂並且在療癒的過程中是朝向自己生命的目標前進。成為宇宙整體合一。生命中可能充滿著各種問題,讓我們無法平衡自己,整個心靈、身體、情緒都開始陷入困境。


《什麼是七脈輪開發? 》

脈輪是身體能量的中心,吸收宇宙的浩瀚能量,供應給身心靈。身體有七個主要的脈輪,每個脈輪的健康對整個身心靈極其重要。每一個脈輪都有其功能,它讓身心靈變得有活力、和諧與整合。


七脈輪開發就是透過一些方法技巧
, 去連結每個脈輪需要的能量,來清理、活化、藉此強壯每一個脈輪及幫助脈輪的能量去流動,讓每一個脈輪變得和諧。

1. 第一個脈輪與土地連結,負責身體活力與身心靈健康,處理勇氣與恐懼。
2. 第二個脈輪與水連結,負責家庭、朋友、社會的關係,處理放下與依附。
3. 第三個脈輪與火連結,負責個人的力量,處理熱情與憤怒。
4. 第四個脈輪與風連結,負責憐憫、愛與批判、渴求,處理愛的關係。 
5. 第五個脈輪與土連結,負責喜悅與悲傷、後悔,處理溝通的問題。
6. 第六個脈輪與能量連結,負責啟發、創造,處理智慧的問題。
7. 第七個脈輪與宇宙連結,負責永恆與當下合而唯一的經驗,處理合一。

我們的身體充滿著神祕,它連結著地、水、火、風、空,它是活生生的有機體。

根據阿育吠陀:有三種經由心智構成的身體 (VATA, PITA, KAPHA),這三種身體與地、水、火、風、空五個元素有著非常深的關聯,這三種被構成的身體有著它們自己的生活方式、行為、情緒及內在心理模式 、睡眠模式。這三種身體亦有著他們各自在身體、心理、感情、及心靈上的需求。

五個元素中只要一個元素因情緒或責任失去平衡, 那麼將會為我們的身體造成許多問題。為了依據自然而生活,了解我們身體的構成、脈輪的能量流動,行為、身體、心理、情感及心靈的需求是非常重要的。


適合對象 》 此課程適合所有人

藉由印度古老修行智慧來深入了解七脈輪! 此課程適合想深入了解七脈輪、藉由七脈輪開發能量,學習怎麼平衡每個脈輪的能量技巧,迎向身心靈的健康。




課程引導者 》 : Vinod (印度籍老師)
 
瑜珈、靜心、歡笑瑜珈、壓力管理、能量療癒的老師及療癒者, 至今已在許多國家分享他的洞見與教學,  也在印度、歐洲、美國、台灣、中國等地分享他的靜心工作坊。經歷密集靜心、臼井靈氣、瑜珈呼吸、阿育吠陀、蘇菲營、光的課程、內觀禪修、希化南達瑜珈、歡笑瑜珈、水晶療癒、班尼克能量療癒等訓練,並長期接觸東西方神秘教派,尤其是蘇菲教派、佛教、道教、禪宗, 這些教導強烈地影響著 Vinod 的轉化歷程。

14年來帶領過上千人的大型活動及各式各樣的靈性活動工作妨, 透過各式療癒法以及內觀方式協助了許多走在靜心道途的人們療癒著身體、心智、靈魂, 歡笑瑜珈更帶給人們重新去發現他們生活上的喜悅與歡樂、並認識自己本身生命真正的意義與目的。

他曾受邀國際EKIA公司及中國信託銀行、國際瑜珈中心、印度普那僻靜中心帶領他的工作坊,也曾接受台灣GTV電視台、歐洲國家電視台邀請演出,及歐洲SENSA雜誌的採訪。

12年來,大部分時間在台灣工作坊,教導靈氣、靜心、歡笑瑜珈、能量療癒、內觀等課程。在內觀與靈氣的領域已培養數百位的學員,並受邀至學校、私人團體機構、瑜珈中心、僻靜中心、公共場合開立研習營,帶領過上千場研習營遍及了東西方國家。




《報名資訊》


*課程日期:2017/6/24 星期六

*上課時間:
10:00-17:00 (09:30前進場,準時開始, 逾時不候)

*上課地點:桃園市桃園區中山路549號15樓 (桃園市政府附近)

*課程費用: NT$2,000 (
兩人同行每位NT$1,800)

*諮詢電話:0926-73-8866 劉老師

*報名網頁 ~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e1Qz2mx8Kyc-LrMSRMlfkVy7TSHW600A5-fTsypNEARV8lUw/viewform